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党组开展向廖俊波同志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7 08:55:5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4月21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朱淑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专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研讨活动,委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委领导阮诗玮、陈晓春、陈辉、陈厚銮、陈兆文等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和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委直属机关党办专题汇报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同志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体现了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切希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对于引导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精神,对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推进“健康福建”和医疗卫生“创双高”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掀起热潮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制定学习方案,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把学习抓实抓好。二要以上率下学。领导要带头学习,真学真做,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等方式,带动机关、直属单位和全系统学习,增强学习实效。三要结合实际学。大力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精神,宣传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成绩和亮点,树立和宣传行业先进典型,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和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四要营造氛围学。委机关和直属单位要在门户网站、卫生计生工作信息、宣传栏和电子宣传屏等舆论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本单位开展学习活动的经验做法及先进典型;要采取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举办“争当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征文活动等多种方法和形式,大力营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的浓厚氛围。 (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