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我省在全国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场会上作经验交流

usa.fjsen.com 2017-04-26 16:29:59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2017年4月24-2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医改办在我省三明市召开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现场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按照会议安排,省卫计委主任朱淑芳介绍了我省公立医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改革情况,省医保办主任詹积富介绍了我省医保管理体制改革的有关情况;三明市围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思路与实践、薪酬制度改革经验等作了介绍。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医改办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同志,138个新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城市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卫生计生委(局)、医改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委体改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