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七步镇计生协知识进农村 宣传面对面

usa.fjsen.com 2017-04-25 17:20:25  彭家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家建)七步镇计生协会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着力点,以提升群众知晓率为目标,加大计划生育宣传力度,4月18日至20日,专门组织协会成员进村入户宣传计生政策和知识。

队员们带着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奖励扶助等各类计生知识宣传材料,走进全镇20个行政村,发放各类人口计生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与广大群众对面交流,把计生知识送至计生对象家中及农户劳作的田间地头。通过面对面的解释和说明,切实赢得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了解和理解,改变他们陈旧的计生观念,也密切了广大群众同计生干部之间的关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