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后龙镇卫生计生联合开展“关爱老人”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5 16:48:48  苏剑锋、吴玉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剑锋、吴玉琴)4月25日上午,泉港区后龙镇卫计办联合后龙镇卫生院携带相关宣传资料和义诊器材来到许厝村,免费为老年人开展关爱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十多名医务卫技服务者为老人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回答村民关于健康方面的疑问,同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宣传扇子。其中许厝村80岁老人黄宗男笑盈盈说到:“他们每年都会都定期为我们这些老人开展这种免费的身体检查等服务宣传活动,使我们生病能够得到及时医疗和照顾,我们这些老人都很高兴也很感恩。”

活动当天,医务卫计服务者共为200余名老年人进行了健康检查,并发放孕前优生健康知识、常见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6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