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尤溪县中医医院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5 16:31:0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迎接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到来,引导公众关注癌症和癌症患者,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规范化治疗,提高癌症患者的生存质量,4月22日“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 福建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在尤溪县中医医院举行。

福建省人民医院汇集胸心外科、肿瘤内科、肿瘤外科的11位专家医护团队赴尤溪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和专题讲座。义诊时间从上午9点持续到12点,全国知名肿瘤治疗专家佘志廉、陈武进主任耐心细致地为有疑问的患者提供专业医疗知识咨询,悉心讲解病情,提出诊疗建议,并积极倡导科学预防肿瘤、早诊断、早治疗的理念,受到现场患者的一致好评。

下午由胸心外科佘志廉主任、肿瘤内科陈武进主任、护理部赵若华主任、危椠罡副主任分别围绕《胸外科科室介绍及食管癌的治疗情况》、《中医药在肿瘤康复中的作用与优势》、《护理管理及中医护理方案的应用》、《护理科研及论文撰写》进行主题讲座。我院医务人员积极参加,认真聆听肿瘤疾病诊疗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学习、掌握新的诊疗方案,更好地服务患者,减轻病痛,提高生命质量。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公众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尤溪县中医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