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明溪县医院医务人员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4 17:50:59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4月21日下午,明溪县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30多名医务人员挽起衣袖、伸出臂膀参加献血,用实际行动谱写爱的赞歌。

参加献血的人员早已排队等候,在他们中间,有的是从临床一线抽时间赶来的,有的是在休息时间专程来参加献血的,甚至医院保安、保洁员都加入了献血队伍。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呼吁大家用无私的爱心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