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夷山市岚谷乡开展春夏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4 17:49:26  彭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雄英)4月20日,武夷山市岚谷乡计生办工作人员走进乡中心小学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分别对食品安全、卫生健康、关爱女孩这三项健康教育内容进行宣传。

“小朋友们,你们会辨别食物是否过期了吗?”工作人员问道,“我们学会了。”围坐在工作人员身旁的孩子们齐声答到。而后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者还特地来到食堂,向食堂的阿姨们宣传食品安全卫生知识。

卫生健康宣传组的工作人员一边给孩子们发着宣传资料,一边告诉大家春夏之交,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洗手是预防病从口入的最好方式。同时交给孩子们正确的洗手方式,并建议他们要经常洗澡洗头。

乡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许多女同学们坐在一起,给孩子们读书、讲故事,在这个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向女孩子们传达自我保护的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份,参与人数达2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