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海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04-24 17:41:47  许美丽 林艺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美丽 林艺明)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根据创卫办安排,4月19日下午,龙海市在卫生计生局6楼会议室召开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推进会。龙海市创卫区域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30多人参加,龙海市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卫计局曾艺彬局长主持,共有3个议程,首先由疾控中心主任林国华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及存在问题,做近期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完善2014-2017年3月底的健康教育与促进内业资料的收集归档;5月上旬行动小组将对各单位进行检查督导等。其次由龙海市政协阮秀惠副主席作强调讲话,针对去年6月份省级技术评估和国家两次暗访指出的3个突出问题:一是老居民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地健康教育宣传力度不够,内容较少,形式单一;二是健康教育佐証材料少需要进一步规范补齐;三是全民健康素养水平还比较低,有待进一步提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地各自职责协调合作,把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争取早日获评“国家卫生城市”。最后由创卫专家陈子平讲授《初级救护》相关知识。

此次会议既强调部署了创卫迎接国家技术评估的工作,同时也对参会人员进行《初级救护》知识普及,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领导对龙海市创卫工作的认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