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明溪县夏坊乡计生家庭的“减压阀”

usa.fjsen.com 2017-04-24 17:37:51  范林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林斌)日前,夏坊乡出资3.62万元为362户计生家庭户均购买一份保费为100元、保障金额为21.2万元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得到群众的 “点赞”。

自2012年以来,夏坊乡始终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作为“生育关怀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民生工程来抓,不断加大经费投入、扩大入保人群,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得到保障和关怀。

据统计,六年来累计为2000多户计生家庭投保,为37户计生家庭理赔及慰问11万元,大大减轻了计生家庭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经济负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