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建新镇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4 17:36:29  王悦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悦雯)为更好服务和关爱流动人口,推动流动人口计生管理工作深入人心,2017年4月24日,建新镇卫计办、计生协、建新卫生院联合在福州市仓山区新西营里市场举办了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镇计生工作人员和福建农林大学青年志愿者为活动现场的流动育龄群众发放计生宣传材料、计生药具和计生宣传小礼品等,耐心地向群众介绍流动人口申领婚育证明、生育备案等办事流程,宣传流动人口所享有的便民惠民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计生政策,加强健康意识,效果明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