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紫云街道计生协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usa.fjsen.com 2017-04-24 17:19:33  包心霞 刘毅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心霞 刘毅磊)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4月21日,紫云街道计生协、计生办召开学习会,组织计生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计生管理员、协会小组长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街道计生协会会长邹晓芸主持。会上,邹会长向与会人员介绍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结合本职工作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纷纷表示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向他看齐,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助力“百日攻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