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漳州市政协到漳浦县调研疾病防控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21 20:48:19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4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县领导陈志伟、林培兴、何北贡陪同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先后深入杜浔卫生院、旧镇卫生院、县疾控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副县长陈志伟就我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情况所作的专题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鼓励我县要继续努力,稳重求进。

据了解,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疾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我县围绕医疗卫生事业体制改革与发展的总体要求, 以传染病控制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重点,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宗旨,统筹做好免疫规划、卫生监测、健康教育、健康体检等工作,大胆创新,务实进取,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县疾控中心先后被福建省疾控中心授予 “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先进集体”、“福建2014-2015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先进集体”和“2013-2015年度福建省慢性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