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连城县开展医疗废物废水放射源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项大排查

usa.fjsen.com 2017-04-21 20:44:14  张丽萍 卢东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 卢东路)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废物废水放射源管理工作,确保医疗废物废水放射源安全,近日,连城县卫计局联合县环保、消防等部门执法人员深入全县21家医疗卫生单位,对医疗废物废水放射源管理和安全生产进行专项大排查。

此次检查涉及放射源管理制度的执行及落实情况、辐射事故应急预案完成情况、辐射安全培训及持证上岗情况、放射源档案的管理情况、放射源安全标识规范情况等内容;涉及医疗废物废水安全标识规范情况、医疗废物贮存间防渗建设、医疗废物管理及转运台账等内容。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逐一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目前,各被检医疗卫生单位纷纷表示要从人、才、物等方面加大投入,更换安全生产消防设施,建立健全医疗废水的管理机制,尽快使医疗废水达到排放标准,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