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洋溪镇严把“三关”落实计生奖扶政策

usa.fjsen.com 2017-04-21 20:36:31  徐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文娟)三明市梅列区洋溪镇卫计办扎实开展2017年度计生奖扶对象资格确认工作,严把“三关”, 落实计生奖励扶助政策。

宣传关。利用宣传栏、入户、微信等载体对计生奖励扶助政策进行宣传,扩大政策覆盖面,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摸底关。“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工作人员详细核查原有和新增对象的户口、婚姻、生育等情况,通过“查、看、访”等方式做好摸底工作,实现资格确认零失误。

审核关。以“公开、公示、公正”为原则,扎实做好村、镇的两级公示,设立了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务求对象资格真实有效、确认有据。

截止2017年4月底,洋溪镇农村二女夫妇奖励人数228人,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贡献奖励人数45人,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人数43人,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人数5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