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李坊乡发放小额贴息贷款

usa.fjsen.com 2017-04-21 20:05:14  官兰英 龚淑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兰英 龚淑青)4月21日,李坊乡计生协会举行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小额贴息贷款发放仪式。此次共发放小额贴息8户,其中独生子女户6户,二女结扎户2户,共计贴息4694.3万元。

小额贴息贷款是服务履行诚信计生承诺的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生产的一个贷款项目。农村计划生育户可申请1-2万元的小额度贷款,贷款资金只能用于种植、养殖、加工等生产项目。今年,我乡将严格按照市县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小额贴息摸底上报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上户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小额贴息贷款发放面,切实让广大的计生家庭享受实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