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大湖镇“四送上门”真情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4-21 19:50:04  葛坤全 赖道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赖道忠)近日,永安市大湖镇卫计办、计生协积极开展“四送上门”活动,真情服务流动人口。

政策宣传送上门。联合镇卫生院与19个村(居)联合,对辖区流动人口家庭,挨家挨户上门发放计生宣传折扇、政策条例解读手册等一系列宣传资料。

避孕药具送上门。在流动人口密集的地方安放避孕药具柜,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生殖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上门为流动人口家庭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办证服务送上门。对新增流入和流出的家庭和人员,由村级流动人口协管员和计生服务所卫技人员上门为她们审验和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并开展孕环检测。

扶贫帮困送上门。由协会小组长与计生管理员携手开展流动人口走访慰问,通过逐户排摸了解情况,对排摸出的流动人口困难家庭进行帮扶救助,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