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青水畲族乡卫生计生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行动

usa.fjsen.com 2017-04-21 19:49:02  葛坤全 郑占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郑占彬)4月20日,永安市青水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际头村“三自三助”颐老院开展“关爱老人”行动。

活动中,8名医务卫技志愿者,来到老人身边,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听诊心肺功能,进行内外科检查。同时为老人家打扫房间,剪指甲,理头发。尽管整个早上志愿者做的都是基础的医疗检查,和一些微不足道的生活小事,可是志愿者对老人家表达的却是满满的爱。

做一次好事不难,可贵的是每一次都抱着感恩,将好事一直坚持下去。这次爱帮行动并非是偶然,而是该志愿者服务队的常规活动。志愿者们每个月都会在辖区内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受益的群众涉及各个年龄段。学校里开设的急救安全课堂,医院内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下乡宣传公共卫生……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卫生计生志愿者扮演着群众健康道路的掌灯引路人,向辖区群众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