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青云社区“绿色通道”情暖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4-21 19:48:08  管素青 张建荣 林詹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管素青 张建荣 林詹晖)芝山街道青云社区为了能更好地做好流动人口计生服务工作,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成立了流动人口“绿色通道”。“绿色通道”为外来流动人员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建立常规性计生专业服务,建立流动人口计生档案,免费查环、查孕、落实避孕节育措施、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育证办理及其他生殖健康检查等,以及派计生相关人员定点、定位、定人进行孕情随访;另外还提供免费提供法律援助等服务。

据了解,“绿色通道”成立以来,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已为10余名流动人员建立流动人口计生档案40余份,提供了“三查”服务32人次、办理了9份“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该“绿色通道”开展以来,受到了流动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