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明溪县全面部署计生协专项资金核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21 19:36:56  黄松银、黄艳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黄艳鸿)4月19日,明溪县召开全县计生协会专项资金核查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计生协会会长李群秀到会讲话,县卫计局领导、各乡镇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卫计办主任及县计生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上半年协会工作进展情况及项目资金自查整改情况,传达了全省计生协会五届十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及全市计生协会“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会议精神,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面部署计生协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及监管任务。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加强认识,认真负责地组织好、指导好项目资金自查自纠工作,通过周密细致的自查整改,维护好群众的利益;项目环节一个也不能马虎。要精准识别对象、精准投放资金、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严格会计审核制度;资金监管一点也不能落下。县计生协会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的要求,严格项目审核审批,加强跟踪督查指导,乡镇要按照规范流程操作,增强资金使用效益,造福于民。4月底前全面完成近年来特别是2012年以来包括幸福工程、小额贴息、以奖代补、安居工程、金秋助学等在内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自查,做到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自查报告由乡镇领导签字后上报县计生协备案。

会上,县计生协会有关科室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及监管方面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