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浦城县人大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21 19:35:16  杨慧珍 张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张红)4月19日,浦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建军率县人大科教文卫委和内务司法委,对我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建设中的整体搬迁工程)、县妇幼保健院(建设中的综合大楼)、县第三医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形式,详细了解浦城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

凌建军强调,公立医院改革是卫生事业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事关民生的大事,要通过公立医院的改革,让浦城的百姓充分享受到公立医院的优质资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以“让老百姓看得了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在下一步改革过程中,针对目前改革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不断完善改革措施。公立医院要抢抓机遇,认真落实综合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在选聘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上狠下功夫,逐步建立、完善人才激励机制;要妥善处理改革过程中的利益调整,积极化解矛盾,进一步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建设步伐,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公立医院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通过改革,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有效、满意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