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崇仁乡召开2017上半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分析会

usa.fjsen.com 2017-04-21 19:29:09  傅晓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晓丹)4月20日,为了更好的开展计生服务工作,崇仁乡组织召开2017上半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分析会分析会,各村两委、计生管理员,全乡机关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中,计生分管领导兼计生协会会长熊星婷就崇仁乡2017上半年的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强调村两委要重视计生工作,加强计生政策宣传工作,多举办计生宣传活动。熊星婷同志指出:“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我们要继续针对流动人口的管理、性别比的专项治理、优惠政策的落实、计划生育队伍的建设、计划生育经费的投入等方面工作都要继续努力。更好的发挥职能,落实计生生育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