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usa.fjsen.com 2017-04-21 19:27:30  余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锋)4月20日下午,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明确了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罗辉同志到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吴爱银同志代表卫生系统党委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委各项工作,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党委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不断开创卫生计生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罗良玲同志代表卫生系统纪委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纪委取得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阶段将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罗辉同志对新当选的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提升服务水平,要主动作为,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我县医改工作;三要培育典型示范,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培养年轻党务干部,规范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四要从严管党治党,做到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抓好落实 ,把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106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吴爱银同志当选为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书记,罗良玲同志当选为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