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鲤中街道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知识”为主题的讲座

usa.fjsen.com 2017-04-21 17:04:52  辛萍花 陈佟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辛萍花 陈佟瑜)为关心关爱女性健康,提高辖区女性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4月 21日下午,鲤中街道卫计办联合鲤城区妇幼保健院在鲤中和平社区人口健康学校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知识”为主题的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鲤城区妇幼保健院医师马萦莹,为辖区女性作了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马萦莹医师就女性一生中各个时期的生理特点及其各个时期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疾病进行了讲解,不但分析了常见的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还就妇科发病率高的特殊情况建议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女性,贴近生活,使在座的60多位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而且帮助解决了健康疑难问题,提高了女性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使她们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日常生活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