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石崎社区开展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1 17:02:36  李剑雄、吴腾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吴腾凤)4月20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石崎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江南医院开展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的现场,江南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流动人口300多人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咨询和建立健康档案,现场分发《健康66条》宣传折页和健康读本500多份。此外,社区计生协会还现场履行社区诚信计生相关承诺,为符合社区计划生育居民公约条件的257位计生家庭老人分发生育关爱金54800元,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图为:健康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