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尤溪县城关镇人口早期教育公益讲座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7-04-21 14:37:49  纪任潮、梁贞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任潮、梁贞升)4月20日晚,尤溪县城关镇计生协会组织了一场公益早教“父母课堂”进社区活动,邀请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北京)、厦门捷思微学院亲子导师林先俩讲师到该镇北门社区为婴幼儿家长们上了一堂题为“解读孩子的敏感期”的公益课。当晚共有68名婴幼儿家长齐聚北门居委会活动室。

本次讲座采用多媒体授课的方式轻,用松幽默的话语,揭示了0-6岁儿童敏感期在心智发展表现所隐藏的秘密,向家长们介绍了敏感期的概念、种类和判断孩子是否处于敏感期的方法。帮助家们了解儿童的世界,了解儿童成长的秘密,了解孩子的敏感期。

讲座期间,针对许多家长面临孩子敏感期的困惑,讲师通过案例串讲的方式,使家长在互动中了解敏感期的教育重点,以及如何帮助孩子度过敏感期。

活动结束后,不少妈妈反映说:“今天听了讲座才明白育儿有这么多的学问,0-6岁年龄虽然小,但也是很关键的阶段。今天听了讲座明白了许多道理。非常感谢计生协会和社区组织的活动,也希望类似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辖区内幼儿园园长致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