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主任朱淑芳对接高水平医院合作共建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21 10:55:42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领导关于创建高水平医院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专题会议提出的持续推进省立医院、医大附一、协和医院等3所省属公立医院与国家三所高水平医院合作共建,摆正位置,查找差距,学“真经”、见真效的要求,日前,省卫计委主任朱淑芳率委医政处、疾病控制处、基层卫生处、医院管理局负责人及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院长陈元仲、书记陈良万、第一医院院长杨立勇等前往上海,专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朱淑芳主任分别与华山医院丁强院长、瑞金医院瞿介明院长等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合作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深入合作共建工作进行交谈。朱淑芳主任感谢两所医院对我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我省协和医院、附一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对接、科研合作、人员互派、学术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与上海两所医院的交流合作,采取组团式跟班方式,选送管理团队和技术骨干蹲点真心拜师,全面学习上海两所医院先进的发展理念、管理方式和医疗技术,首先在管理上要取得明显成效。华山医院、瑞金医院表示积极支持福建高水平医院建设工作,进一步细化双方合作协议,按照需求继续选好合作项目和人员交流,对照标准,逐项落实,保证合作共建取得实效。

  朱淑芳主任还参观了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就我省省级精神卫生中心建设问题,与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进行交流探讨,希望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对我省省级精神卫生中心建设给予指导与帮助。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表示将支持我省省级精神卫生中心。(委医院管理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