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开善乡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20 16:39:52  谢秋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秋凤)4月19日,开善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善中心小学联合开善卫生院在开善小学体育场开展2017年“爱我母亲河垃圾不入河”演讲比赛,为今年的保护环境、爱护健康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2017年4月7日是第68个世界卫生日。爱护环境卫生,共建整洁家园,是每一个地球人都应该尽的责任与义务。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思想认识,更是促进孩子们从小养成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卫计工作人员还向学生宣传卫生健康保健知识、环保知识和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要求学生做到室内及时开窗通风、及时拖地、饭前便后勤洗手,切实把好病从口入关,确保身体健康。对校园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彻底清除校园内卫生死角,积极营造整洁清新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