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杉城镇“三举措”扎实推进优质服务进万家

usa.fjsen.com 2017-04-20 16:38:13  范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洁)人口计生知识进万家。通过发放宣传单、刷新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努力提高育龄群众对人口计生知识的知晓率,共发放宣传单3000份,开展各种宣传活动20余次。

生殖保健服务进万家。开展多形式、人性化、个性化的常见妇女病、乳腺病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其他生殖健康服务,提供相关的健康咨询和免费的妇女病普查诊治服务50余次。

奖励优惠政策进万家。深入28个村(居)逐户排查,进一步摸清计划生育奖励优待底数,对符合条件的及时纳入奖励优待范围,并及时落实应该享受的各项奖励优待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