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七步镇“三个积极”打造服务型计生协会

usa.fjsen.com 2017-04-20 16:25:58  彭家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家建)福建省七步镇计生协会抓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契机,用“三个积极”树立计生工作新理念,不断提升计划生育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型计生协会。

积极营造协会优惠政策宣传氛围。“5.29”、“7.11”期间举办计生协会优惠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利用展板、宣传台、趣味活动进行宣传,努力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方式,促进优生优育、男女平等和家庭幸福,为做好计生协会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积极开展关爱帮扶行动。开展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摸底工作,制定特殊困难家庭帮扶计划,积极争取资金和项目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脱贫致富。依托青年文明号和巾帼文明岗这两只优秀队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困难计生家庭关爱活动。

积极引导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定期邀请七步卫生院医护人员进村为计生家庭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上门开展健康咨询、指导服务,帮助计生家庭确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