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践行“马真”精神 推进服务上台阶

usa.fjsen.com 2017-04-20 16:12:22  张帮旺 郑新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永安市疾控中心开展“优质服务示范月”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帮旺 郑新科)“同志,从业人员体检要在哪个窗口办理啊?”

“哦!您随我来,先到前面的收费大厅缴费、领取体检单后,按照墙上的这个体检流程到相应的窗口进行体检就行了!”

这是张阿姨4月17日到永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体检时,经咨询后得到的答复。25分钟后,王阿姨完成了体检项目,被通知一周后来领取体检结果办理从业人员健康卡。

从业人员体检和卫生监测检验受理是疾控部门重要地对外服务内容之一,为充分弘扬岗位文明理念,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永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4月份作为“优质服务示范月”开展了“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三明”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引入综合医院的导诊服务方式,由中心青年志愿者引导群众办理各项事务,同时在显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服务承诺,设置社会监督栏、投诉台、意见箱,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创建优质服务示范柜台等具体措施, 为群众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据了解,从4月份开始的“优质服务示范月”活动得到群众的欢迎和肯定,人均体检时间缩短了10分钟。目前,中心已决定将此项活动向后延续,努力形成常态。经统计,仅4月份前20日,中心即完成775人次从业人员体检、6人次HIV免费筛查、205份餐具样品检测、246份公共场所样品检测、3家医疗机构53份消毒样品监测、31份水质检测、7份地方病样品检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