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医养结合志愿团队入户 形成稳定服务关系

usa.fjsen.com 2017-04-20 16:04:19  韦燕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燕茹)2017年4月19日下午2:30,丰泽社区计生协会携手社工、社区低龄志愿者带队医养结合志愿团队正式入户与8户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认识,建立初步的信任服务关系。

在入户之前,社工根据每个服务对象的情况跟大家做一些简单介绍,同时进行分组,确定稳定的二对一的服务关系。社工和低龄志愿者带领大家入户正式与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认识,并开展志愿活动。在入户的过程中,刚好一位独居老人家中断电,志愿者陪伴老人聊天,与老人认识。志愿者去帮老人寻找电工,帮老人家中恢复正常用电,防止老人由于光线黑摔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