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7-04-20 09:07:2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4月13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规划信息工作,并对2017年规划信息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陈晓春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晓春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卫生计生规划信息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抓好落实为根本,推动各项规划全面实施。抓好“十三五”专项规划的落实,推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的落实,组织做好统计服务工作。二是以补齐短板为抓手,加快服务体系建设步伐。强化医疗服务体系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按时完成省卫生重点项目的年度目标任务,抓紧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建立和完善项目管理制度,创新大型医用设备管理。三是以共享应用为目标,加强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加快信息化专项规划出台,统筹推进省、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加强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远程医疗服务,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进一步强化网络信息安全建设。

  会上,莆田市卫计委、南平市卫计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分别就影像医生签约服务基层平台建设情况、基建项目建设情况及区域医疗卫生规划编制情况等进行经验交流。

  省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委直属有关单位、福建医大和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规划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