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延平区卫计系统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usa.fjsen.com 2017-04-19 17:39:2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7日,延平区卫计局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要求全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和《廖俊波:政声人去后 百姓记心头》的先进事迹报道,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活动的通知》。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就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行讨论。

局长廖建禄强调,一是廖俊波同志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大家要结合各自岗位工作来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百日攻坚战、群众满意卫生院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延平新城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推动卫生计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二是各党支部要围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三是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宣传、践行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延平卫计局党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