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喜迎兄弟县参观考察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usa.fjsen.com 2017-04-19 17:35:47  施建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建玲)“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难点有哪些?你们是怎么创建的?”4月17日,长泰县迎来了一批参观考察创卫工作的客人,他们是漳浦县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和漳浦县各有关单位一行39人,莅临我县学习考察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经验。

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长泰县龙津园、江华苑B区物业管理和武安镇后巷城中村改造等方面先进经验。实地考察后,考察团在长泰县宾馆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长泰县县委副书记陈敏杰就长泰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长泰县创卫工作起步较早, 2000年3月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考核验收,被命名为“省级卫生县城”,2013年12月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2016年顺利通过全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考核工作。考察组与长泰县卫计局及创卫工作相关单位进行了学习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漳浦县县委副书记简洪坤指出,此次学习考察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差距、取得了真经。他强调,宣传部、效能办、建设局、执法局、绥安镇等相关单位要借长泰县工作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将学习到的好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尽快制定好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好,全县上下总体呈现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良好局面,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新局面。

漳浦县到长泰县参观考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