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沙芜乡多部门联动促民增收入

usa.fjsen.com 2017-04-19 17:31:5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清流县沙芜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乡电商部门联合开展电商信息化活动,加强就业指导,公布就业信息,旨在帮助农民提高收入,提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能力。

乡卫计办主动增强服务意识,组织动员全乡计生贫困户到乡卫计服务中心学习,将生长于我乡良好生态环境下的农产品通过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发展生态农产品电子商务,将生态农产品与外面的大市场有机联接起来,使生态农产品走进市场、贴近消费者,将生产、供应、销售、消费等环节紧密联系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农产品产业链。同时还将促进贫困农户根据自身条件,积极参与到生态农产品产业链各个环节,在产业链的不同环节,分享到更多的附加经济效益,实现增收脱贫。(沙芜乡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