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玛坑乡开展“清洁家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19 17:29:49  叶丽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丽玲)为增强广大居民的环境卫生文明意识,推进爱国卫生工作深入开展,使家园建设更加亮丽。4月17日下午,玛坑乡开展了“清洁家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由书记、乡长带队,由乡干部、玛坑村干部、学校等60余人分成3组对玛坑村范围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尽管当天太阳很大,但大家还是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大家拿着扫把、铁锹,认认真真地清扫尘土、纸屑、杂物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及其他杂物。在清扫过程中,还不时对过往行人进行讲文明、讲卫生、讲社会公德的宣传,积极引导经营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一些居民、志愿者也纷纷主动加入到大扫除的行列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清洁家园倡议书150份,受到附近居民们的纷纷赞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