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浦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积极组织开展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usa.fjsen.com 2017-04-19 17:19:13  杨慧珍 张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张翠萍)4月17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浦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迅速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南平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廖俊波同志作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局党委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黄坤平局长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廖俊波同志那样,对党忠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二是要把这种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凝心聚力,做好卫生计生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等各项工作,以超常的思维、超常的举措、超常的付出,打好、打赢“百日攻坚战”,推动我县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