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泰县同安镇卫生院多措并举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usa.fjsen.com 2017-04-19 16:45:55  黄冬平 黄荷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冬平 黄荷菲)为让群众更深入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支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切实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同安镇卫生院多措并举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工作。

他们积极把握日常到慢性病患者家中访视或开展日常义诊活动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月,在辖区内开展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精心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长廊,利用宣传长廊向群众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同时公布同安镇负责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医务人员信息,以畅通群众寻求公卫服务的途径;专门定制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移动帐篷,设立移动健康驿站,并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融入到健康教育咨询及日常宣传活动中;订制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日常访视包,将项目宣传通过访视包深入千家万户。此外,同安镇还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向广大群众推送13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方便群众实时接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

同安镇卫生院院长林真表示,今后将着力形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长效机制,把基本公卫服务宣传工作融入到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宣传常态化,努力实现辖区内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人知、人人享。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