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安砂镇坚持“三心”力促卫生计生工作赢民心

usa.fjsen.com 2017-04-19 16:00:55  葛坤全 曾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曾健)今年来,永安市安砂镇卫计办、计生协坚持“三心”举措,力促卫生计生工作赢民心。

用心赢民心。转变被动式服务为主动式服务,努力践行为群众“送服务”;争取为育龄群众提供有针对性、个性化、温馨化的服务,从多角度全方位为育龄群众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争取以用心赢民心。

细心贴民心。自全面二孩新策后,积极进村入户宣传政策、做好调查,了解符合两孩生育条件家庭的生育意愿,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并及时改进服务方式,及时调整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关心暖民心。扎实开展生育关怀行动,积极帮扶救助困难计划生育家庭,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坚持站在群众和服务需求的立场想问题、办事情,以关心温暖民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