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某孕妇看完“速8”两小时“速度”进产房

usa.fjsen.com 2017-04-19 09:51:26  苏奇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关女士供图

厦门日报讯(记者 苏奇)《速度与激情8》近期热映。前天深夜,产妇关女士忍不住进了影院,肚子里的宝宝也“动得欢”。观影两小时后,她感到规律阵痛,赶紧去了医院。昨天一早,宝宝顺利降生。在她加入的产妇微信群里,大家纷纷为她祝福,还打趣说,宝宝生得这么快是因为有“速度基因”。

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提醒,孕妇应尽量避免去影院观看电影,尤其不宜观看刺激类的影片。

每到精彩镜头

感觉宝宝也“动得欢”

关女士今年39岁,已有一个女儿。去年,她顺利怀上“二孩”。怀孕期间,她一直按时产检,血压、血糖等指标都比较正常。预产期是昨天,担心宝宝突然“造访”,关女士提前一周便住进了市妇幼保健院旁的一家酒店。

最近《速8》上映,身边很多朋友都去看了,好评连连,待产的关女士也心痒痒。她感觉肚子里的宝宝似乎还不想出来,没有动静,便到附近一家电影院买了前天晚上10点45分开场的电影票,和爱人一起观影。

影片基调紧张刺激,飙车、碰撞等镜头连连,看得人热血沸腾。关女士说:“宝宝在肚子里也很‘激情’,每到精彩镜头,动得可欢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