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三坚持”转变计生服务方式

usa.fjsen.com 2017-04-18 17:38:55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今年以来,嘉莲街道计生协在抓计生工作中,坚持以“业务培训、政务公开、廉政建设”为抓手,以工作作风的转变,加快服务方式的转变,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坚持业务培训,推进提质工程。以提升整体素质、增强工作本领为工作的出发点,以提高工作效能和提高工作质量为工作的落脚点,深入开展学习培训活动。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市、区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通过培训,街道、社区两级计生工作人员的工作技能得到普遍提升,工作质量也得到显著提高。

坚持政务公开,推进诚信计生。按照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坚持政务长期全面公开,主动服务群众和接受社会监督。常态化公开 “优惠政策、服务项目、办理时限、办理程序、办理手续”等服务内容,让群众看得清楚,心里明白,办起事来方便。

坚持廉洁自律,净化服务环境。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把计生服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等进行有机结合,引领“讲操守、重品行、树正气、作表率”,切实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同时,狠抓制度建设,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内部监督力度,推动人口计生各项工作规范化运作,标准化运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