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青云社区计生协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usa.fjsen.com 2017-04-18 17:16:1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近日,芝山街道青云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社区计生协会长季美娟主持。会上,季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在场的党员们为一个个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为榜样,向他看齐,学习他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大胆作为的可贵精神,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应该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