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陈巷镇计生工作季度考核侧重免费孕检“覆盖率”

usa.fjsen.com 2017-04-18 16:40:51  叶达道 戴群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戴群山)2017年4月中旬,长泰县陈巷镇完成对辖区14个村(社区)人口计生工作季度考评。与以往不同,在此次村级计生工作季度考核中,陈巷镇简化考核项目,侧重考查各村、社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覆盖率”指标。

据悉,陈巷镇卫生计生办要求各村、社区将全镇符合生育政策、计划怀孕的夫妇(包括在我镇居住半年以上的流动人口)摸清底数,对各村、社区进行任务指标分解,把全镇1-3月免费孕检开展情况作为此次季度考核的依据,通过“行政干预”手段推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全面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