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下达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经费100万元

usa.fjsen.com 2017-04-18 16:39:2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加强和完善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近日,龙岩市计生协会积极争取市财政局专项资金,下达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经费100万元,重点用于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六好”示范村(居)、儿童早期发展等方面。

为确保资金专款专用,龙岩市计生协会加强对群众自治经费的规范化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一是规范资金使用、强化跟踪监管、完善绩效评估,要求严格按照财务及项目管理规定范围支出;二是做好项目痕迹化管理,及时记录、留存项目实施管理过程和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相关资料。(龙岩市计生协会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