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成立

usa.fjsen.com 2017-04-18 15:28:02  楚燕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厦门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委会。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心外科主任杨谦任首届会长。

心血管外科是临床医学中风险最高、挑战性最大的学科之一,心外手术堪称医学领域的“珠峰”,常被形容为“在刀尖上起舞”。历经一代代心外科人的不懈努力,我市的心血管外科实力在蓬勃发展中壮大,不断挑战复杂、高难的重症手术,手术方式也向微创、杂交等方向持续深耕。

厦门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挹青教授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该分会的成立,让厦门市的心外科医师们从此有了一个家,将进一步肩负起推动我市心外科发展,促进区域内学科共同提升的重任。

今后,医师协会心外科分会将为全市各大医院心血管外科医师搭建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加强医师自律与医患沟通,加大心外人才培养力度,为医师维权,带动行业队伍规范化发展,共推学科建设更上层楼,造福广大患者。(记者 楚燕 通讯员 刘云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