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平市第29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延举行

usa.fjsen.com 2017-04-18 14:39:16  李思敏 罗光耀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4日,“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活动暨南平市第29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延举行。

当天,南平市、延平区爱卫会各成员单位,驻延部队官兵、环卫工人、除四害专业消杀队伍、志愿者以及延平区所在的街道、社区居委会干部职工等共计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歌舞表演、卫生知识互动问答等形式让群众更多了解爱国卫生和健康生活的基本知识。相关单位开展义诊,发放了“寨卡及登革热防控”、“病媒生物防制”等宣传资料。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爱卫会成员单位带上了热力烟雾机、背负式动力喷雾机等设备,深入市区各个角落,对部分路段进行了清洁和消毒。

(李思敏 罗光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