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莲兴社区计生协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4-17 17:24:41  刘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雯)4月16日下午4点,由市委文明办指导,厦门日报社主办,嘉莲街道、莲兴社区、莲兴社区计生协承办的“垃圾不落地 厦门更美丽 垃圾分一分 环保更加分”大型广场活动在莲坂新村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共计有80多位计生协会员参加,他们通过现场分发致居民的一封信、垃圾分类宣传材料、设置宣传展板、有奖知识问答、文艺表演、互动游戏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理念,引导居民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台上的老师还当场向居民们演示了“环保酵素”的制作方法,使厨房里残余变废为宝。

在舞台的两侧莲兴社区特邀嘉莲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居民免费义诊,灸知堂的免费小儿推拿,免费修锁,免费领取避孕药具、计生政策咨询等。共计分发计生药具100余盒,接受咨询60多次、

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居民更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及新计生政策,使新的计生政策得到了较好的落实,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