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奋斗社区迎接义洲街道卫计办期中计生工作检查

usa.fjsen.com 2017-04-14 16:07:0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为了加强对社区计生工作的监督与指导,更好地推动社区计生工作有序发展,2017年4月13日义洲街道卫计办来到奋斗社区检查期中计生工作。街道卫计办采取入户登记信息、查看社区常口、流口信息系统数据库、检查计生工作软件材料,包括避孕药具、孕前优生检查、政务公开、一孩、二孩服务证登记、独生子女奖励费、计生协会宣传、居民自治等软件材料。

在检查过程中,卫计办人员及时指出社区计生工作中的不足,要求社区人员认真整改不足之处,突破重点难点,加强基层管理,为育龄妇女做好计生优质服务,使实行计划生育的家庭真正得到实惠,用政策推动人口计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力争使社区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