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中医院认真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usa.fjsen.com 2017-04-14 15:55:05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4月12日,清流县中医院党支部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的通知,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活动,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4月10日《福建日报》中刊发的《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章内容,并学习、了解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同时所有党员干部从这五个方面深入进行学习:一是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四是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五是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践行好“两学一做”,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懈怠情绪、自满情绪、畏难情绪,把优秀作为一种习惯、把创新作为一种求索,多“务实”少“务虚”,敢于“破难题”,多“思考”少“埋怨”,善于“出点子”,在办好一件件小事中,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廖俊波同志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感触很深,大家对廖俊波同志不幸遇难表示沉痛哀悼,对其表现出来的“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表示崇高的敬意。通过学习,大家深知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感,表示要像廖俊波同志一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以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为镜,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用自己的“奉献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坚决打赢今后工作的每一场战役,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干部、好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