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立医院举办“医改我知道”知识总决赛

usa.fjsen.com 2017-04-14 15:37:49  葛坤全 严秀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严秀妹)4月13日晚,永安市立医院举办“医改我知道”主题知识总决赛,经过前期的初赛,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有处方权的医生到会观摩。永安市政府副市长郑晓英、市计局局长张金锻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据了解,此次总决赛以福建省财政厅副厅长、省医保办主任詹积富的“坚持政府主导、三医联动改革”课题,三明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总医院精神,市立医院各项医疗控制指标为主要内容。此前,医院已于3月份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对医改知识进行再次深入学习,对医改工作再动员、再落实,做到全员知晓无空白、无死角,由各科室主任带队组27支队伍81人参加了笔试初赛,取前6支队伍进入决赛。此次决赛从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题型展开竞答,角逐出名次并进行颁奖。

通过组织学习竞赛,促进医改工作深入人心,坚定广大医务人员落实和执行医改政策的信念,既成为医改的实践者,又成为医改的宣传员,为推动“三明医改”模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